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工作人员拾“机”不昧 归还失主受点赞
11个行政村开展年终考核
“四举措”走访社区矫正人员
22个党支部书记述职
法律宣传服务进工地
竞争上岗 17位中层干部脱颖而出
引导群众变“走访”为“网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引导群众变“走访”为“网访”

本报讯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开展网上信访投诉指南和手机信访投诉指南等信访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采取展出展板、现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方法,广泛宣传网上信访投诉指南和手机信访投诉指南等信访工作。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单,点对点开展宣传工作,强化培养信访人信访意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

截至目前,银河办事处制作版面8块、发放宣传单2000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网上信访投诉指南和手机信访投诉指南等信访工作的知晓率,引导了更多群众变“走访”为“网访”。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逯鹏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8777 2020-01-10 00:00:00 六 引导群众变“走访”为“网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