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坚决遏制恶意欠薪行为,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中牟县和阿里巴巴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 11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第8次例会
坚决遏制恶意欠薪行为,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本报讯 1月9日晚,中牟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第8次例会,县领导潘开名、任程伟、张胜利、杨书立、朱清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牟县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的开展情况,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的通知。

就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潘开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根治欠薪冬季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形成工作合力,将根治欠薪工作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着力做好欠薪问题“两清零”;二要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查找欠薪矛盾和隐患情况,对发现问题的企业或项目,即时责令整改、即时处置、不留隐患,同时要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依法及时受理欠薪案件,确保农民工投诉方便快捷,积极引导农民工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三要加大依法打击力度,严厉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要做好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件侦办工作,对欠薪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从严打击,形成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恶意欠薪行为,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贝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322 2020-01-14 00:00:00 三 坚决遏制恶意欠薪行为,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KeywordPh中牟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第8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