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牟长城志愿者马沂峰受邀参加并获奖
寒冬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
慈善助力脱贫 爱暖困难群众
家人在等你 请安全驾驶、平安回家
关心慰问困难群众 传递温暖幸福过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慈善助力脱贫 爱暖困难群众

本报讯 1月8日下午,中牟县慈善总会郑州同新慈善基金举行了“慈善助力脱贫 爱暖困难群众”慈善捐赠仪式。

慈善捐赠仪式上,郑州同新实业有限公司为中牟县四达农机专业合作社捐赠价值5万元柴油用于为东狼村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耕种、收割,同时,向东狼村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猪肉、鸡蛋、粉条等慈善慰问品。

为鼓励企业勇于投身慈善事业,关心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县民政局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照强为郑州同新实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郑州同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燕辉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因此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自觉投身于奉献爱心、反哺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去,力所能及地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尽企业的一份力量。

县慈善总会会长王兴林对郑州同新实业有限公司的慈行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全面脱贫攻坚的关键期,郑州同新实业慈行善举给东狼村的扶贫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同时,鼓励在场受助对象,要树立起摆脱贫困的斗志和勇气,用勤劳双手努力奋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仪式结束后,王兴林一行到东狼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慈善慰问品发到他们手中。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邓秀红

通讯员 李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348 2020-01-14 00:00:00 三 慈善助力脱贫 爱暖困难群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