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家乡的味道 最浓的乡愁
美丽新郑庵 惊艳换新颜
中牟县警方 严打校园周边犯罪活动
姚家镇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质提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姚家镇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质提速

本报讯 近年来,姚家镇大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坚持高标准规划、大手笔投入,先后实施了村村通、连村路、乡村主街道硬化和文明风景线创建等一系列工程,全力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努力实现“进村柏油路,出门坐汽车”,不仅让农民真正享受到了“四好农村路”的喜人硕果,而且有力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农民群众纷纷赞叹“四好农村路”就是“致富路、便民路”。

如今,农村公路像一条条丝带,纵横交错编织成“四好农村路”网,让老百姓从“走得了”到“走得好”,成为老百姓奔向富裕的幸福路、小康路。在姚家镇大胡村,透过一排排的杨树,清晰可见白墙红顶掩映其中,干净整洁的水泥路纵横交错。农村路再也不是泥泞的小道,在姚家镇“四好农村路”的建设中打造出了一条条美出天际的品牌乡村公路。

路通人和,产业发展有特色,乡村振兴有声有色。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农业结构的优化调整下,姚家镇农业种植结构不断升级,乡村旅游及“互联网+”的新业态持续发展,农村有了特色产业和标志品牌。

从一幅幅乡村图景中,看到了姚家镇的农业新气象、农村新面貌、农民新生活。如今,“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成为推动姚家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载体”、群众致富的“干线”,也使得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博仑 梁亚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39349 2020-01-14 00:00:00 三 姚家镇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质提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