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暖暖新年 不忘初心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不断取得实效长效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属媒体 向广大新闻工作者拜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到新密山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扶贫干部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扫码看郑州《新闻联播》视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俊礼 张昕)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生活如何?2020年脱贫攻坚如何决战决胜?1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来到新密山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基层干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深情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新密市平陌镇杨里沟村、白龙庙村,徐立毅一行先后走进困难群众马海旺、冯海亮、王石柱家中。每到一处,徐立毅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就业、冬季取暖等情况,询问他们“两不愁三保障”有没有问题、医药费报销了多少、孩子上学有啥困难,勉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叮嘱当地干部要用心用情把党的扶贫政策落细落实,确保脱贫群众家庭收入稳定增长、生活越来越好。他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关心群众的各项工作,特别要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徐立毅一行来到郑州报业集团驻白龙庙工作队,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与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白龙庙村产业扶贫、健康扶贫以及村容村貌提升等情况。听说该村夯实党建基础、激发脱贫动力,实现全村747人全部脱贫、基础设施达标、集体收入达到20多万元,徐立毅肯定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和奉献精神、坚守精神,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创新举措、巩固脱贫成果,带领大家全面实现小康。

徐立毅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人员要切实肩负起脱贫攻坚的重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把握关键、再鼓干劲,精准对标、补齐短板,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稳定脱贫,高质量实现全面小康。

牛卫国、马义中参加慰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1757 2020-01-24 00:00:00 六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KeywordPh徐立毅到新密山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扶贫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