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暖暖新年 不忘初心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不断取得实效长效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属媒体 向广大新闻工作者拜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覃岩峰 王治)18日,市长王新伟亲切看望慰问在郑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王新伟先后看望慰问了朱天宝、刘振中、房健、郑林山、张立兴、王林贺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王新伟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王新伟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郑州取得的巨大成绩,凝聚着老领导的智慧和心血,与老干部们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过去一年,郑州圆满完成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一批大事要事,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1358”发展思路,全力谋划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城市高质量建设、对外开放高水平构建,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将郑州建设得更美、发展得更好。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郑州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郑州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我们将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为老干部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近年来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为郑州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统筹做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先出彩、出重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1759 2020-01-24 00:00:00 六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KeywordPh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