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云宣讲”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爱心餐饮”温暖城市英雄
牢记使命逆行抗疫 尽职尽责民心可鉴
31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餐饮”温暖城市英雄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回馈温暖、接力爱心
城市英雄在领取“爱心餐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牛园园 文/图)近日,龙湖街头,新出现的“爱心餐饮”免费领取点引人注目,只见一个别致三轮车上放着几个保温柜,盛放着面包、油条、包子等热乎乎的食品,还有酸奶可供饮用。一旁的展板上则写着“免费领取”“向坚持奋战在岗位上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警、城管、环卫工人致敬!”等字句,让人心生温暖。

据了解,“爱心餐饮”免费领取点是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联合龙湖里项目开展的爱心回馈活动,通过向可敬的城市英雄提供免费食品、饮料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疫情期间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感谢之情。来到商业街的城市英雄看到“爱心餐饮”,纷纷放慢匆匆的脚步,来到保温柜前,拿出温热的食品。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越来越多食物被城市英雄取走,保温柜存留的温暖切实传递给这些城市英雄,并被他们带到龙湖的每一个角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886 2020-03-20 00:00:00 五 “爱心餐饮”温暖城市英雄KeywordPh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回馈温暖、接力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