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云宣讲”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爱心餐饮”温暖城市英雄
牢记使命逆行抗疫 尽职尽责民心可鉴
31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牢记使命逆行抗疫 尽职尽责民心可鉴
群众康复后送锦旗 为社区防疫工作点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荣高洁)“真的谢谢,给大家添麻烦了,要是没有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也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平安健康。”昨日下午,李先生一家人把一面印着“牢记使命逆行抗疫,尽职尽责民心可鉴”的锦旗送到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文博社区。

50多天前,李先生一家四口从武汉自驾返荥后,按照文博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居家隔离,严格落实每日两测体温规定,文博社区配专班人员对其家庭生活需求给予帮助。

1月30日,李先生一家三口相继确诊为新冠肺炎并入院治疗。为了消除居民的不安情绪,社区邀请荥阳市城管局、市防疫站对楼栋、下水管道、隔离户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消杀处理,此外还邀请志愿者进入小区业主群,进行疏导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确保政策公开透明。对于居民反映的相关问题,社区迅速处理并公开回复,使群众相信政府的力量,不信谣不传谣。

2月11日,李先生一家三口平安出院,按隔离政策继续居家隔离14天,每天上报体温和身体情况,生活上的需求继续由社区提供帮助,社区还通过荥阳市心理咨询平台组建微信专群,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目前,李先生一家身体检测结果正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890 2020-03-20 00:00:00 五 牢记使命逆行抗疫 尽职尽责民心可鉴KeywordPh群众康复后送锦旗 为社区防疫工作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