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云宣讲”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爱心餐饮”温暖城市英雄
牢记使命逆行抗疫 尽职尽责民心可鉴
31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召开“三送一强”工作推进会
31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资金保障,搭建政银企交流服务平台,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难等“六难”问题,昨日,新密市召开“三送一强”送资金要素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全市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突出重点强支持,加大省、郑州市和新密市总投资1838.2亿元的301个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重点关注扶持中小微企业,简化程序、减少环节,开发新的信贷产品,提高贷款投放和资金周转效率,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提出,新密市将持续大力推进工业企业绿色化、智能化、技术化“三大改造”,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科技人才强企之路,以更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赢得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按照郑州市部署要求,围绕“亩均税收、亩均利润、研发投入强度、单位能耗总产值、单位污染物排放税收、全员劳动生产率”等6项主要目标,抓紧研究制定新密市工业企业“亩产论英雄”综合评价实施方案,根据评价结果将企业分为A类优先发展、B类鼓励提升、C类倒逼转型、D类淘汰退出,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坚决淘汰出清落后产能。

会议公布了新密市政银企对接服务平台,目前,已有31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37种信贷产品和6种保险产品对外发布。此外,新密农商银行、郑州银行新密支行、农行新密支行分别与河南凯翔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中强建设有限公司、郑州昊达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现场签订贷款协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892 2020-03-20 00:00:00 五 31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KeywordPh新密市召开“三送一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