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7
经开区抗疫扶贫两手抓 接续奋进谱新篇
明湖办事处 加强河道巡查 落实“河长”制度
屋暖心更暖 经开区“清洁供暖”免费延长到22日
责任担当,关键时刻“显身手”
甜蜜支持,两万余箱糖点助力抗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责任担当,关键时刻“显身手”

本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城市的节奏,也打乱了我们的生活,为了及时供应米面粮油、生鲜物资,永辉超市作为一家以生鲜为主的企业,产品供应覆盖民众一日三餐所需,为多个地市42家大型商超、门店供应民生保障物资,覆盖范围至整个河南省。

据悉,永辉超市河南物流中心于2016年搬仓至经开区国际物流园区普洛斯物流园,在新冠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经开区前程办事处成立专班为永辉超市配送中心提供“绿色通道”,积极协调人力、物力、上下游企业,以保证生鲜果蔬、米面粮油的保障。永辉超市一线员工从年前开始吃住在企业,坚持40天无休,以保障物资供应不掉链,为更多的河南人民提供安全、新鲜、平价的食材,充分展现了社会责任担当。

永辉超市河南物流中心负责人表示:“自疫情暴发以来政府部门就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不单在政策方面给予我们支持,还帮助我们解决许多实际困难,让我们真正发挥了作用。”下一步,前程办事处将进一步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服务好企业,使企业发挥强大的内生动力,促进辖区经济稳定增长。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钱江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55 2020-03-20 00:00:00 五 责任担当,关键时刻“显身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