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7
经开区抗疫扶贫两手抓 接续奋进谱新篇
明湖办事处 加强河道巡查 落实“河长”制度
屋暖心更暖 经开区“清洁供暖”免费延长到22日
责任担当,关键时刻“显身手”
甜蜜支持,两万余箱糖点助力抗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甜蜜支持,两万余箱糖点助力抗疫

本报讯 为了支持抗疫一线的工作,3月13日,知名糖点企业徐福记将2570箱糖果产品捐赠给经开区慈善总会,当天,徐福记还将1023箱糖果产品捐赠给邓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期望甜甜的糖果可以让他们缓解心情、感受甜蜜。

据悉,3月12日,徐福记捐赠首次走进郑州,至此,徐福记已向河南、湖北、广东捐赠了18330余箱价值600万余元的沙琪玛、蛋糕、糖果和巧克力,用以支持一线工作人员防控疫情。随后,徐福记还将向信阳市新县慈善总会、信阳市中心医院等机构和单位捐赠糖果产品。徐福记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自1月份开始,徐福记已提前开始着手部署向武汉医护人员捐赠食品事宜,在接到有关方面的捐赠需求后,首批2000箱徐福记沙琪玛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送给奋战中的白衣天使们。此后,徐福记的爱心捐赠又来到湖北襄阳、孝感、宜昌、荆州和黄石,河南遂平、郑州和邓州。

“我们下一步会将这些糖果赠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浓情蜜意’。”经开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杨勇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57 2020-03-20 00:00:00 五 甜蜜支持,两万余箱糖点助力抗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