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上课啦!经开区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市联合督导组检查 经开区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消防安全不缺席,这堂课你听懂了吗?
“送书上门”,让学生停课不停学
消防安全云课堂开讲啦,让安全一直在线
线上实时心理辅导 给你温暖与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送书上门”,让学生停课不停学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第五中学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参与“送书上门”活动,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教科书配送详细预案,在安排工作人员、分发流程、科学防疫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可行的规划。负责送书的老师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对新教材进行分类、整理、打包,将教材配送至理想城、格林、世和3个社区,由家长分时段错峰到指定地点领取教材,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一名学生家长表示:“把书本都给送上门来了,解了家长们的燃眉之急,真是想到家长心里去了。”

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师离校不离教,是战胜疫情应急之举。送书到社区,也是经开五中教师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孙梦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63 2020-03-20 00:00:00 五 “送书上门”,让学生停课不停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