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上课啦!经开区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市联合督导组检查 经开区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消防安全不缺席,这堂课你听懂了吗?
“送书上门”,让学生停课不停学
消防安全云课堂开讲啦,让安全一直在线
线上实时心理辅导 给你温暖与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防安全不缺席,这堂课你听懂了吗?

本报讯 3月14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利用网络平台推出了一节消防安全网络课程,使学生宅家抗疫的同时与家人轻松学习消防知识,共同做好家庭防火。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员受邀主讲。

课程中,消防科普宣传员结合当前疫情现状,给学生及家长普及了疫情期间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正确使用酒精消毒,以免在使用酒精消毒时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消防科普宣传员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火灾给人们带来的伤害。一个个真实而残酷的火灾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画面,使同学们受到了极大震撼,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还与消防科普宣传员进行了线上互动,大家学习兴趣高涨,纷纷留言提问,消防科普宣传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类,并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学生及家长纷纷在线留言:“火灾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平时一定要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网络课程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自救防范能力,为开学后的校园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根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62 2020-03-20 00:00:00 五 消防安全不缺席,这堂课你听懂了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