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巡查 推进河道管护责任落实
众志成城显大爱 慰问抗疫送真情
新郑市召开 郑州市派驻村第一书记恳谈会
新郑市领导调研 辛店镇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庚子年拜祖大典筹备情况及黄帝文化历史名城建设情况
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本报讯 3月16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调研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情况及黄帝文化历史名城建设情况。他表示,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实际,按照“三无两不降”的原则,进一步细化方案、高标实施,切实做好大典各项筹备工作。新郑市领导曹东锋、秦洪源、张慧娴等陪同调研。

马志峰一行来到南街古巷,实地察看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提出,讲好黄帝故事、弘扬黄帝文化是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加快推动在建工程项目。

随后,马志峰又来到黄帝故里景区,实地察看景区关键节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大典筹备及有关工程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举办恰逢全国上下齐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背景下,同时今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和关于中部崛起、弘扬黄河文化等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一年。成功举办拜祖大典是凝聚海内外华人力量、祈福中华战胜新冠病毒、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早日实现的切实行动,更是推动黄帝文化历史名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工作组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成功举办拜祖大典上来,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76 2020-03-20 00:00:00 五 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KeywordPh马志峰调研庚子年拜祖大典筹备情况及黄帝文化历史名城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