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巡查 推进河道管护责任落实
众志成城显大爱 慰问抗疫送真情
新郑市召开 郑州市派驻村第一书记恳谈会
新郑市领导调研 辛店镇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众志成城显大爱 慰问抗疫送真情

本报讯 3月11日,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黄卫东带领市委社治委等部门慰问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一批一线防护急需的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在新烟街道解放路奥园社区,黄卫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并与社区工作者进行交流,对社区卡点值班、来往人员及车辆登记等情况进行查看,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一定要树牢安全思维,把好关口,严格程序,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黄卫东提出,社区在疫情防控中作为一道重要防控阵地,要加大人口排查力度,下沉人员要配合社区整体安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严控人员进出,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对来往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做好全民居家排查工作,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希望,相关部门要以“三送一强”为抓手,加快促进企业、门店复工复产,让社会经济发展尽快回到正常轨道。

随后,新郑市委社治委班子成员分组到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新建路街道办事处、新郑新区管委会的一线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防护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7978 2020-03-20 00:00:00 五 众志成城显大爱 慰问抗疫送真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