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E02
加快复工复产进程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二七区领导到马寨镇 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消除监管盲区 堵塞安全管理漏洞
逛大街、品美食 赏樱花、抢礼包
二七区扎实开展 土地出让及拆迁清表工作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七分局挂牌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重点项目建设樱桃沟片区推进会召开
加快复工复产进程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3月23日,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樱桃沟片区推进会上表示,要立足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加快复工复产进程,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樱桃沟景区是二七区面积最大的行政辖区,也是田园二七的主战场、郑州的“后花园”。按照郑州市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安排,将在第二批对公众开放。目前,管委会已成立复游专班,储备防疫物资,为即将到来的樱桃赏花游、采摘游开园做好准备。

当天上午,春风和煦,樱桃沟景区内花香怡人。陈红民一行来到建业中原文化小镇之樱桃沟足球小镇实地调研,了解沉浸式灯光秀项目进展、建业大食堂复工复产准备情况。根据国家卫健委口罩使用指南对低风险区的要求,陈红民一行摘下口罩,走进农民画博物馆,和艺术家聊创作情况;来到建业大食堂后厨查看复工准备,向建业文旅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展,鼓励他们落实好相关防疫要求,加快旅游服务业恢复。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樱桃沟管委会汇报了围绕“两手抓、双统筹、双胜利”,按照“两承诺一抽查一服务”要求推进复工复产情况。2020年度,樱桃沟将重点推进27个项目,总投资29.1425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市重点项目1个,区重点项目17个,自谋项目8个。

会上,针对樱桃沟管委会13个续建项目、3个新开项目和8个自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剖析研判。陈红民表示,樱桃沟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从土地出让、林地置换、路网建设、村庄规划等方面分类施策,明确解决方案和责任主体,创新项目推进路径和方法,促进经济社会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陈红民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项目建设“主战场”“试金石”,学习樱桃沟景区管委会有激情、有动力、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有成绩、有惊喜的“七有”精神,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确保重大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成效,更多惠及群众。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郭佳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04 2020-03-26 00:00:00 四 加快复工复产进程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KeywordPh二七区重点项目建设樱桃沟片区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