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E02
加快复工复产进程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二七区领导到马寨镇 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消除监管盲区 堵塞安全管理漏洞
逛大街、品美食 赏樱花、抢礼包
二七区扎实开展 土地出让及拆迁清表工作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七分局挂牌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领导到马寨镇 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3月19日,二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世英一行3人在区教体局、马寨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马寨镇现场察看、实地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崔世英一行先后深入郑州育才外国语学校、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马寨镇中心幼儿园、二七区先锋外国语学校,实地察看了学校周边环境、体温检测流程、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准备、食堂分餐预案准备等情况,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崔世英表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容不得半点闪失。大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责任抓得更实。要充实防疫力量,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做好师生返校的各项工作预案,严把进出校园关口,严格学校出入管理。备足检测、防护、消杀等防疫物资。要制订完善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输入传播,确保学校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06 2020-03-26 00:00:00 四 二七区领导到马寨镇 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