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3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复工复产E03
应复尽复!二七区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 营业执照送上门帮企业快速复工
二七区城管局 为建筑工地有序复工当好“秩序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 营业执照送上门帮企业快速复工

本报讯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真好,办事效率真快,让我们感受到了真诚服务,使我们企业很快复产,真是太感谢了!”几天前,郑州深国际综合物流港有限公司向二七区市场监管局送上了感谢信。

3月17日,从二七区市场监管局传来消息:郑州深国际综合物流港发展有限公司原来在其他区注册登记,由于该公司在二七区投资项目,急需要将企业档案迁往二七区。

二七区注册登记科科长郑阳得知后,主动对接,帮助企业提交调档申请,在3月13日调档后,于3月16日将新办的营业执照送到了该公司负责人手里,让其如期复工复产。

3月16日下午,该公司负责人向二七区市场监管局送来一封感谢信:“16日已领到了新的营业执照,真正体验到了热情高效的二七速度。我们企业向周末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在注册登记工作中,对企业施行直通车服务、特事特办、快事快办等措施。截至目前,已办理营业执照2011份,其中,新办营业执照687份,变更登记560份,注销226份,网上核名538份,邮寄营业执照80份,收到感谢信8封。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15 2020-03-26 00:00:00 四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 营业执照送上门帮企业快速复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