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县区NEWS
新密“一件事” 下月底前上线运行
CBD便民车和直通车 今天恢复运行
惠济区为复学做足准备
上街各类公园游园恢复开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一件事” 下月底前上线运行
新华社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田万吉)以群众视角审视界定的30个“一件事”将于下月底前正式上线运行,届时企业开办、“我要开店”等将“一次办成”,准入即准营。昨日,记者获悉,新密市以“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为契机,抢抓“数字强市”战略机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据了解,新密市高标准成立“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专班,梳理下发333项“一件事”事项清单,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强力推进。协调对接阿里巴巴,先后开展3次集中调研活动对重点部门系统建设情况进行摸底,着力建设与郑州市统一的数据底座,加快数据开放共享。

提升群众办事环境,对新租用的6800平方米政务西大厅进行装修,从设计到施工突出一体化理念,从物理集中向数据集中、服务一体化集中,加快实现线上扩展最大化、线下兜底标准化,预计5月底投入使用。

“城市大脑”一期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将归拢政务服务、资源规划、卫健、应急、城管等16个部门21个数字化项目,进一步培育数字化土壤,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未来,新密还将持续在产业数字化转型(尤其是工业)、数字创新服务、城市数字化可持续运维等方面深化运作,争取用1~2年时间使数字化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36 2020-03-26 00:00:00 四 新密“一件事” 下月底前上线运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