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县区NEWS
新密“一件事” 下月底前上线运行
CBD便民车和直通车 今天恢复运行
惠济区为复学做足准备
上街各类公园游园恢复开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CBD便民车和直通车 今天恢复运行
CBD便民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通讯员 任云云 卫雨晴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通勤和市民出行保障工作,逐步恢复城市正常生活,自3月26日起,如意湖办事处CBD区域便民车和便民直通车恢复正常运行。

外环便民车在商务外环路设置15个站点,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7:00~20:00,内环便民车在商务内环路设置16个站点,运行时间为每天7:00~20:00,分别沿商务外环路顺时针和商务内环路逆时针运行。便民直通车运行时间为8:00~12:00,14:00~18:00。CBD区域便民车和便民直通车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前来东区游玩、工作的市民朋友均可免费乘坐。

由于公交车属于人员密集型场所,为了各位乘客和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请市民在乘车时自觉配合做好扫码登记,全程佩戴口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38 2020-03-26 00:00:00 四 CBD便民车和直通车 今天恢复运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