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F02
为园区建设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郑东新区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带头消费助力餐饮行业复苏
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及时解决项目问题
中原网球中心二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安庄到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察看沿街门店复工营业情况
带头消费助力餐饮行业复苏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到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智慧岛木华广场,实地察看沿街门店复工及餐饮业营业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利刚陪同。

每到一处,马安庄通过扫码、测温,翻看消杀记录及信息登记等查看门店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店主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员工返岗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当前人流量、顾客消费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了解征询相关促复工,提消费好的想法、建议。最后,马安庄购买并品尝了馅饼,以实际行动带头消费,深入了解餐饮业实际情况,加快促进沿街门店复工复产。

“现在客流量与疫情前没法比,还未开放堂食,我们通过外卖送餐,但订单量相对有限。”这是不少餐饮业现状。据悉,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共有门店1258家,已复工646家。“疫情防控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恢复经济正常运行是当前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在监督指导沿街门店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鼓励机关干部、党员干部去超市、餐饮店等场所消费,不做强制要求,但个人付费,科学引导,给足门店信心。”张利刚表示。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张亚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53 2020-03-26 00:00:00 四 带头消费助力餐饮行业复苏KeywordPh马安庄到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察看沿街门店复工营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