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F02
为园区建设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郑东新区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带头消费助力餐饮行业复苏
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及时解决项目问题
中原网球中心二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军营调研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及时解决项目问题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周军营带队到东广场通号(郑州)电气化局有限公司大数据应用中心调研开复工和“三送一强”落实情况。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等局办主要负责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景洪晓陪同。

周军营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复工复产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景洪晓关于辖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整体情况的汇报。周军营对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采取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给予肯定,并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市、区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决不能让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二是施工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开展“三送一强”活动,指导项目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决打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硬仗,持续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任晓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54 2020-03-26 00:00:00 四 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及时解决项目问题KeywordPh周军营调研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