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F02
为园区建设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郑东新区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带头消费助力餐饮行业复苏
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及时解决项目问题
中原网球中心二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干100天,确保如期完工!
中原网球中心二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本报讯 3月20日,以“大干100天,决胜‘6·30’”为主题的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铁军杯”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誓师大会顺利举行。河南省体育设施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瑞,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董事长张慧、总经理严文斌、总经理助理祝贺,中建八局郑州办事处主任杨爱来,中建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总经理王怀瑞,河南建达三公司总经理苟亚斌等出席大会。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项目“铁军杯”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明确了节点工期目标和详细的考核办法、奖惩方案。总承包单位与各分包单位签订了《劳动竞赛参建队伍军令状》。张慧向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项目联合党支部授予“党员先锋队”旗帜,与会领导向中原网球中心各参建单位分别授予“青年突击队”旗帜。

据了解,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项目由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建设,中建八局二公司施工,作为WTA郑州网球公开赛2020年的比赛场馆,必须于2020年7月底建设完成一个5000座的主赛场、一个2000座的副赛场、4个400座比赛场地及室外配套设施。项目工程体量大、结构体系复杂、建设标准高,建设周期十分紧张。自2019年10月6日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整体工期进度安排,在严把施工质量的同时,坚持24小时连续施工抢进度,春节、疫情防控期间不停工,“白加黑”“5+2”成为工作常态。

面对突发的新冠病毒疫情,在郑州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和郑东新区管委会的统筹下,郑东建投总公司提前谋划,中建八局提前为返岗人员办理返岗入职,顺利完成了郑州市首批跨地区、包专车形式的“点对点”接工人返岗。在经过一系列严格检测后,返岗工人陆续投入工作。截至3月20日,现场施工人员达到1015人,基本实现满负荷运转。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铭慧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55 2020-03-26 00:00:00 四 中原网球中心二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KeywordPh大干100天,确保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