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F07
疫情防控期 垃圾分类“不打烊”
清洁家园 助力疫情防控
一份小药包 让居家隔离更暖心
暖心!“临时儿女”尽显担当
一封承诺书 周密防范护家园
“请收下这面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请收下这面锦旗”

本报讯 “感谢你们为我们一家所做的一切,请收下这面锦旗!”3月24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文苑路社区收到了经贸嘉园李盈铄一家送来的锦旗。

“境外返郑人员的管理是一项重点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容不得一丝马虎。”自疫情防控工作打响以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带领并团结辖区力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国内疫情相对稳定后,境外输入管理成为防控工作的又一重要关卡,做好相关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李盈铄,家住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文苑路社区经贸嘉园,从澳大利亚返家后就受到了社区工作者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天都有快递,都是他们帮我们送上来的,倒垃圾、代购,这些要求很快就能得到满足,他们也没有喊过累。”除了正常的消杀与管理工作外,文苑路社区的“四个一”服务也一直温暖着大家的心,并始终鼓舞着居家观察人员的斗志。

做党的好干部,当人民的贴心人。疫情还未结束却已经涌现出了无数的小城大爱,无数的基层工作者用血肉之躯为居民打造出一片安全港湾,他们离家远了,但是离人民的心也更近了。下一步,龙子湖的工作者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的好干部,当好人民的贴心人。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白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84 2020-03-26 00:00:00 四 “请收下这面锦旗”KeywordPh龙子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