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F07
疫情防控期 垃圾分类“不打烊”
清洁家园 助力疫情防控
一份小药包 让居家隔离更暖心
暖心!“临时儿女”尽显担当
一封承诺书 周密防范护家园
“请收下这面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一封承诺书 周密防范护家园

本报讯 为了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尤其是境外病例输入的管理工作,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用一封《境外行程承诺书》,开启了疫情防控保卫战。

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家属院卡口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引导着进院车辆逐一签订承诺书……真正让每位居民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一封封承诺书的签订,让我们看到了大家为守护家园齐心防疫的决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家属院是明理路社区居住人口最多的居民区,如何确保“外来输入”防控工作毫无疏漏,明理路社区联合校方防控办,立足社区实际,制定了《关于实行集中隔离和填写承诺书的通知》,用一封承诺书,强化社区防控措施的落实。

当谈及对此项措施的看法时,社区的张女生说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的战‘疫’,充分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到这项战斗中,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我们也非常乐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博学路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坚定信心,同心战“疫”,坚持“共防共建”,动员辖区各方力量,打赢社区防控阻击战。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常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83 2020-03-26 00:00:00 四 一封承诺书 周密防范护家园KeywordPh博学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