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F07
疫情防控期 垃圾分类“不打烊”
清洁家园 助力疫情防控
一份小药包 让居家隔离更暖心
暖心!“临时儿女”尽显担当
一封承诺书 周密防范护家园
“请收下这面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暖心!“临时儿女”尽显担当

本报讯 “大娘,您别急,我们现在就联系车辆把孩子送到医院去!”近日,金光路办事处柳园口村老年过渡房屋内传出急促的呼救声,正在疫情防控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及时联系车辆将一名头部受伤的孩子送往省直三院进行紧急处置。

疫情以来,金光路办事处柳园口村及时建立了老年过渡点帮扶关爱机制,包村干部、村党员干部主动与老人们结对帮扶,当起了老人们的“临时儿女”,每天上门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发放口罩、测量体温、采购物资、搬运物品,并定时上门对房屋内外清洁消毒,帮助其解决实际的生活困难和问题,有效保障了老人们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生活。

爱心汇聚真情,“临时儿女”把老人们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嘘寒问暖、贴心服务,将对老人们的爱与关心搬到门口、送到家中,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平安度过疫期。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翟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81 2020-03-26 00:00:00 四 暖心!“临时儿女”尽显担当KeywordPh金光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