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共赴春光 疫战到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F07
疫情防控期 垃圾分类“不打烊”
清洁家园 助力疫情防控
一份小药包 让居家隔离更暖心
暖心!“临时儿女”尽显担当
一封承诺书 周密防范护家园
“请收下这面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一份小药包 让居家隔离更暖心

本报讯 “你好,我是商都路办事处工作人员。我们给你送来了中药。饭后30分钟服用,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有效预防感冒等。”近日,商都路办事处辖区的境外返郑居家隔离人员陆陆续续收到了办事处送来的预防新冠肺炎中药。

据悉,为增强境外返郑居家隔离人员的身体免疫能力、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办事处筹措1200余包中药,组织各社区(村)领取,由社区(村)上门入户,免费发放给境外返郑居家隔离人员。办事处工作人员还为他们讲解药液成分、服用方法、注意事项和服用禁忌等内容,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每日体温度数,宣传最新的居家防疫知识。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戚江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49080 2020-03-26 00:00:00 四 一份小药包 让居家隔离更暖心KeywordPh商都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