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经开区举办“争做金牌店小二”演讲比赛
开启“体验式”监督模式 强化行业监督实效
公开帮扶招募缺牙松牙老人
上街区人社局推进 劳动监察执法工作
二七区人和路街道 治理突店经营等乱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样板典型
经开区举办“争做金牌店小二”演讲比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杨勇 通讯员 王倩 文/图)为持续提高全区干部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意识,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锤炼业务知识、提升业务素质,促进高质量发展,6月23日,经开区以“争做金牌店小二”为主题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演讲比赛。

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2名选手立足岗位、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用鲜活的事例、精彩的演说,全面阐释优化营商环境,讲的是环境,抓的是作风,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表达了对“争做金牌店小二”的理解和感悟,对“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做出了最真切的诠释,充分展示了经开区人在深化优化营商环境中提升自我的风采。

针对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经开区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一件事”集成办理、持续精简审批事项等既有目标,要抓紧时间推进。6月底要梳理完成“一件事”清单,实现流程再造、数据打通,开办企业一日准营。优化“一张表单”,完善数据管理平台,加快“一证办”扩容增效,“掌上办”扩大范围,实现“一网通办”全覆盖。同时,对于项目服务,要打通关键节点,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演讲比赛的举办,既能持续提高全区干部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意识,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又进一步锤炼业务知识、提升业务素质,激发全区干部职工以“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实干精神和敬业奉献工作热情。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营商环境建设是一项长期持久工程,不是“一阵风、三分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为干部群众服务的本领,把“坐着等企业和群众来办事”变为“主动上门为群众办事”,用一言一行诠释公仆内涵,从一举一动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努力把经开区打造成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样板典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376 2020-06-24 00:00:00 三 经开区举办“争做金牌店小二”演讲比赛KeywordPh打造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样板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