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经开区举办“争做金牌店小二”演讲比赛
开启“体验式”监督模式 强化行业监督实效
公开帮扶招募缺牙松牙老人
上街区人社局推进 劳动监察执法工作
二七区人和路街道 治理突店经营等乱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文化路街道
开启“体验式”监督模式 强化行业监督实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洁欣)“您好,我想了解一下办理餐饮营业执照注销,需要提供些什么材料,办理程序是什么?”近日,金水区文化路街道纪工委选派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人员以普通群众身份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及工商、税务办证大厅等服务窗口开展“体验式”监督。

文化路街道纪工委以行业监督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开展“体验式”监督工作模式,通过走访商户、企业,着力发现行业行政审批中“四难”“四乱”现象,纠正“偏差”。街道纪工委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咨询、模拟办理的方法,实施“体验式”监督,以不打招呼、不亮身份的秘密体验与亮明身份、直接参与的公开体验相互结合、相互补充,近距离切身感受和发现商户、企业办理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深入了解商户、企业在疫情期间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

街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深入一线,换位思考,体验办事流程是否优化、服务质量是否改进、商户企业是否满意等情况,着力发现和督促整改影响营商环境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问题,对发现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建议,以新的监督方式打通行政审批部门服务商户、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379 2020-06-24 00:00:00 三 开启“体验式”监督模式 强化行业监督实效KeywordPh金水区文化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