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TOP理财 保险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6
投保儿童意外险需趁早
泰康“信用赔”跨入 秒赔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险短讯
泰康“信用赔”跨入 秒赔时代

日前,泰康人寿在全国上线理赔服务新模式—— “信用赔”,创新使用无人工理赔技术,为客户带来极速理赔体验。泰康人寿鄢陵客户郑女士是许昌第一位享受 “信用赔 ”理赔服务的客户,从她提出理赔申请到结案仅仅用了4秒钟,而从结案到赔付款到账仅仅用了17秒。

6月16日上午,泰康人寿鄢陵支公司代理人张女士来到泰康人寿鄢陵支公司前台协助客户郑女士办理理赔业务,经系统核实客户身份及保单信息:郑女士于2018年1月1日为孩子投保《泰康全能宝贝B款住院津贴》保险产品,津贴日额200元,本次孩子因上呼吸道感染在鄢陵县人民医院住院输液治疗4天。代理人6月16日上午11点34分46秒在自己手机端泰行销协助客户办理理赔,11点34分50秒结案,11点35分07秒客户的800元理赔款支付到账。赵亚玲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

组织开展《无止之境》

读书会活动

1988年,平安从深圳蛇口出发,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科技型综合金融集团。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忘初心,2020年6月19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旗之下 我与平安共成长”《无止之境》读书会活动,以书会友,回眸激荡历史,牢记初心,洞见无限未来。

32年来,平安从未改变当年从蛇口出发时的精神和品质,永远在创业,永远在变革。平安的成长,得益于国家富强,得益于社会繁荣,得益于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这也正是平安32年前从蛇口出发时最原初的想法和憧憬,是立业的初心。面向未来,无数平安人将更加铭记这个初心,更加懂得责任之重,更期待为民生改善尽绵薄之力。王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440 2020-06-24 00:00:00 三 泰康“信用赔”跨入 秒赔时代KeywordPh■保险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