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8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8
建中街街道 吃粽子 戴香囊 传统习俗庆端午
福华街街道 浓情迎端午 慰问老党员
铭功路街道 浓浓粽香 传递关爱
长江路街道 和睦邻里情 端午粽飘香
五里堡街道 突出重点 加大宣传 对标整改
马寨镇 每天自纠自查 做到立查立改
解放路街道 党员做先锋 创卫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福华街街道 浓情迎端午 慰问老党员

本报讯 6月19日,由福华街街道七一三社区党支部、二七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党委和招商银行航海中路支行联合举办的“重温党史忆初心 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迎端午 庆七一”活动在七一三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一首红歌《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拉开了文艺演出活动的帷幕。随后,形式多样的节目陆续登台,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

包粽子比赛开始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社区提前做好消毒,大家戴好口罩,间隔一米,40多名党员和群众在规定的5分钟内分三组展开比赛,拿粽叶、卷粽叶、填米、放豆放枣、压紧实、封口、缠线、扎捆……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在“香包DIY手工坊”,参加的党员和群众络绎不绝。来自招商银行航海中路支行的年轻党员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香包布料、绣线、香料等材料准备好,吸引了不少女同胞。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包好的粽子、香包、五彩绳和慰问品等送给了辖区空巢老人和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生病老党员和离退休高龄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党的关怀。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焦卫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487 2020-06-24 00:00:00 三 福华街街道 浓情迎端午 慰问老党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