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智慧环保平台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主动加强沟通 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开展专项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23个减灾示范社区 获奖补资金560万元
中原科技城自动驾驶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智慧环保平台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2020年第5次环保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主持,郑东新区党工委各班子成员,各相关局(办)、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东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近期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相关材料和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上个轮次郑东新区空气质量情况和本周城乡接合部站点现场督导情况,对近期全区各类环保问题进行视频曝光,对6月以来生态环境大数据智慧平台各项监测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步对下一阶段空气质量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最后,会议传达了郑东新区2020年夏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和臭氧污染天气分级分类办法,对天然气锅炉低氮改造和在线监测系统安装工作以及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牛瑞华指出:一是要紧盯各项数据变化,发挥郑东新区轮值调度制度优势,利用智慧环保平台开展精细化管理;二是要强化对学校和各类小型市政工程的管理,确保在施工过程中8个100%措施落实到位;三是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土壤污染防治、农用地分类管理、“绿盾”整治成果巩固等工作,各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专项稳步推进;四是要高度重视VOCs夏季攻坚工作,相关单位要提前排查整改,确保到位。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05 2020-06-24 00:00:00 三 智慧环保平台助力大气污染防治KeywordPh郑东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