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智慧环保平台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主动加强沟通 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开展专项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23个减灾示范社区 获奖补资金560万元
中原科技城自动驾驶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全区30个局办、12个乡镇办和3个园区管委会的近50人参加,会议由郑东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办。

会议邀请了郑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副处长黄娜、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垃圾分类负责人冯玉良、河南百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垃圾分类讲师杜金,分别就《郑州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测评体系、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和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解读指导和培训,使各单位对2020年郑东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

会议还就郑东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倡议,要求东区各单位要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从厉行勤俭节约,增强节能意识等多个方面深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建设节约型机关,发挥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活动中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单位和美丽郑东贡献力量。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刘晓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08 2020-06-24 00:00:00 三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