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智慧环保平台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主动加强沟通 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开展专项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
23个减灾示范社区 获奖补资金560万元
中原科技城自动驾驶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军营调研辖区项目建设工作
主动加强沟通 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周军营带队,到商都路办事处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东区建设环保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金融服务局、综合执法局等局办负责人及办事处主任高林广现场陪同调研。

周军营一行先后来到宝能金贸中心、中原银行科技中心项目,实地走访并详细了解项目开工情况。周军营在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座谈会,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近阶段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办事处围绕辖区项目建设工作、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周军营会同项目单位、各局办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并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加强与项目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最后,周军营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建立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台账,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加强跟进服务工作,及时掌握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促辖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三是要紧盯固定资产目标任务,严把数据质量,确保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由负转正,同时确保按质按量地完成年度“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王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09 2020-06-24 00:00:00 三 主动加强沟通 加快项目推进速度KeywordPh周军营调研辖区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