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深入开展“全城清洁” 全力助推“创卫”复审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人人参与
金光路办事处 迅速行动 全面清洁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集中治理“三小”门店
豫兴路办事处 做好病媒生物防制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四乱”专项整治
龙湖办事处 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杨桥办事处 清理整治杂乱电缆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提升“六小”行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楼院整治大清洁

本报讯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提升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近期,商都路办事处永平路社区组织开展楼院整治大清洁活动,着力提升小区颜值。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对辖区楼院进行实地走访,全面排查卫生死角,建立了问题整改台账。针对发现的绿化带存有垃圾、垃圾场清理不彻底、楼前楼后杂物乱堆放、垃圾桶杂乱差等问题,对照卫生城市复审细则,举一反三进行了整改。为保持整改效果,防止出现反弹,专门建立了“回头看”制度,定期对问题进行回访检查,确保常态长效。此次活动,整改问题5处,发放创卫宣传单120余份,并对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的居民进行了劝诫,告知生活环境改善对居民的益处,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增强了居民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更保障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共创美丽社区的浓厚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歌 戚江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23 2020-06-24 00:00:00 三 商都路办事处 楼院整治大清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