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深入开展“全城清洁” 全力助推“创卫”复审
如意湖办事处 “全城清洁”人人参与
金光路办事处 迅速行动 全面清洁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集中治理“三小”门店
豫兴路办事处 做好病媒生物防制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四乱”专项整治
龙湖办事处 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杨桥办事处 清理整治杂乱电缆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提升“六小”行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排查整治“六小”门店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镇域内公共场所卫生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近日,白沙镇加大“六小”行业整治力度,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六小”门店进行专项排查整治。

整治中,工作人员坚持“有证必看、有物必查、保证零错漏”的原则,对辖区内餐饮行业所、公共场所所需《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产品进货台账、消毒记录、信息公示栏、有无超范围经营以及是否配备风幕机、灭蝇灯、防鼠网、消毒柜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的同时,建立问题台账,及时送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六小”行业经营业主对照标准整改。对一些屡次检查不达标不到位的经营单位实施重点监管,专人负责,限定时限,动真碰硬。下一步,白沙镇将对标自查抓落实,认真整改,巩固整治成果,再掀整治高潮。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冉晨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26 2020-06-24 00:00:00 三 白沙镇 排查整治“六小”门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