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博学路办事处 加强汛期隐患排查
龙湖办事处 绷紧居民“防火弦”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消防培训进工地
圃田乡 严抓细管精准发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加强汛期隐患排查

本报讯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汛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夏季暴雨天气带来的损失,近日,博学路办事处辖区各社区“两委”联合物业、社区治安队,积极开展雨季防汛宣传及隐患排查工作。

贾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商业街、店铺、居民家中发放防汛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了近期的降雨情况及未来天气发展趋势,注意防范雷电大风。重点检查了下水管道、排水井有无堵塞等,深入辖区内地势较低的重点区域走访排查,对独居老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并留下了社区联系方式,确保雨季无忧。

王新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维修工人,到居民家中排查,清理阻碍阳台地漏排水的沙土落叶等杂物。同时对小区内天台、车棚等公共区域进行排水巡查,保证排水通畅,避免造成安全隐患和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安秘 苏超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27 2020-06-24 00:00:00 三 博学路办事处 加强汛期隐患排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