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博学路办事处 加强汛期隐患排查
龙湖办事处 绷紧居民“防火弦”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消防培训进工地
圃田乡 严抓细管精准发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绷紧居民“防火弦”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6月19日,龙湖办事处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郑大一附院郑东新区医院周边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接受医院来往人员咨询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深入宣传火灾自救必学常识、家庭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电动车火灾警示及防范、消防器材使用等各方面的知识,对群众提出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热心回答并进行专业指导。同时,工作人员还与医院的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要求其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安全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此次活动共设置安全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80人次,极大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患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崔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30 2020-06-24 00:00:00 三 龙湖办事处 绷紧居民“防火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