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博学路办事处 加强汛期隐患排查
龙湖办事处 绷紧居民“防火弦”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消防培训进工地
圃田乡 严抓细管精准发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消防培训进工地

本报讯 临近端午节,为预防各类工地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6月22日,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在辖区国控东宸工地开展了消防培训活动,社区安全员、工地负责人及建筑工人共40余人参加。

此次消防培训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消防知识的普及与巩固。社区安全员发放宣传页,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详细介绍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水枪、水带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火灾致命的原因,教工人们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二、模拟起火场景,进行实际操作,训练工人们的应变能力。其间,社区安全员耐心指导建筑工人正确使用灭火器,确保每个人都能熟练掌握灭火方法。经过培训,所有人员对火灾的应对都有了相对全面的认识。

此次培训,增强了辖区建筑工地的火灾防控能力,确保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秦颖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31 2020-06-24 00:00:00 三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消防培训进工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