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端午节创意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餐桌 欢庆端午
碧艾香蒲处处忙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端午话防疫 巧手做香包
商都路办事处 浓情端午节 志愿服务进社区
郑东新区爱心企业 慰问城市建设者
河南东越市政 粽叶飘香 心系职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东越市政 粽叶飘香 心系职工

本报讯 端午佳节,竹粽飘香。端午节来临前夕,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端午节一线工人慰问活动。东越市政党支部书记、经理魏玮带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一线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2020年以来,特别是疫情最为严重的2、3月份,东越市政全体职工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一线,恪尽职守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广大市民的居住生活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东越市政全体职工将按照防疫常态化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持续深入推动“双改”工作发展助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窦真珠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43 2020-06-24 00:00:00 三 河南东越市政 粽叶飘香 心系职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