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端午节创意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餐桌 欢庆端午
碧艾香蒲处处忙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端午话防疫 巧手做香包
商都路办事处 浓情端午节 志愿服务进社区
郑东新区爱心企业 慰问城市建设者
河南东越市政 粽叶飘香 心系职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爱心企业 慰问城市建设者

本报讯 6月23日,郑州爱心企业御容悦健康管理公司组织了西瓜、方便面、大米、火腿肠等一批价值2.6万多元的爱心物资,给平安大道环卫中转站的环卫工和交警六大队五中队的民警送上了“端午大礼包”。

据接受捐赠的环卫工人代表徐师傅介绍,这几年城市发展变化特别快,市政环卫行业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理解和尊重,“城市美容师”们工作得越来越舒心。

在交警六大队五中队,爱心企业为交警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和西瓜等物资。“疫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我们基本上是全时在岗的状态。”据五中队乔警官介绍,警察这个行业没有休息的时间,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如今收到爱心企业的关注和慰问,知道群众对于交警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大家的心里都是暖暖的。

记者 李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41 2020-06-24 00:00:00 三 郑东新区爱心企业 慰问城市建设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