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端午节创意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餐桌 欢庆端午
碧艾香蒲处处忙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端午话防疫 巧手做香包
商都路办事处 浓情端午节 志愿服务进社区
郑东新区爱心企业 慰问城市建设者
河南东越市政 粽叶飘香 心系职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浓情端午节 志愿服务进社区

本报讯 为弘扬端午节日传统习俗,秉承中华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6月22日上午,商都路办事处普惠社区开展了“浓情端午节,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通过发粽子送五彩绳、慰问、积分兑换、义剪义诊等环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分为两部分,一个是“端午传爱心,五彩绳祈福”慰问活动,社区书记党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免费发放热腾腾的粽子,为居民系上五彩绳,送上祝福与祈祷,现场粽香四溢、欢乐祥和。同时,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及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另一个是“义诊义剪”活动。河南省骨科医院派来3名医生参加义诊,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医疗建议和咨询问诊,解答了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辖区理发店志愿者热情、耐心、周到地为每一位前来理发的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老人们也纷纷排好队耐心等待着,现场呈现一片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充分了解了端午节的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邻里团结和谐,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也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郝艳芳 戚江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39 2020-06-24 00:00:00 三 商都路办事处 浓情端午节 志愿服务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