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做有温度的社区 建设幸福家园
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党支部 开办读书分享会
如意湖办事处 为辖区商户现场办理健康证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国学班开启“云阅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助老年人开启智慧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国学班开启“云阅读”

本报讯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未来发展的新希望,为引导青少年诵读经典国学,培养学生珍惜民族优秀文化和人文精神,自6月15日起,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国学班开启“云阅读”线上每日打卡活动。

社工以诵读书目为准对本次打卡的班级进行划分,提前在社区国学班的微信群里发起了招募,并向孩子和家长们耐心解释了线上打卡的相关规则,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陆续出现孩子们诵读《三字经》《千家诗》《诗经》等国学经典的打卡视频,孩子们也会在群内请教生僻字的读音,大家在讨论和分享中共同进步。

通过国学经典诵读活动,让孩子们领略、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精髓,为他们打开一扇了解优秀古典传统经典文化的窗口,青少年们懂得了更多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冰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45 2020-06-24 00:00:00 三 博学路办事处 国学班开启“云阅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