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践行“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加速跑
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广东青云计算机 有望落地高新区
双方相互借鉴 力争实现共同发展
陇海线铁路桥涵积水 高新区“会诊”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重点领域,管控安全风险
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本报讯 6月22日,高新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高新区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凯胜主持会议,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交警二大队负责人,区内90余家建设项目工地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安监局通报近期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国土规划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二大队通报了近期建筑施工、消防领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红军结合高新区实际,从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等方面作了讲话,指出要深刻吸取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懈怠情绪、松懈心理,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上来,尤其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铁的面孔,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采取果断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聚焦重点领域,全力管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突出以道路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工贸行业为重点领域,按照六步工作法,集中排查整治隐患,深入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强调要严肃责任纪律,切实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持续保持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务求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51 2020-06-24 00:00:00 三 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KeywordPh聚焦重点领域,管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