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践行“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加速跑
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广东青云计算机 有望落地高新区
双方相互借鉴 力争实现共同发展
陇海线铁路桥涵积水 高新区“会诊”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东青云计算机 有望落地高新区

本报讯 6月1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在管委会会议室会见广东青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庆年一行,开放创新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上,张红军介绍了郑州市发展概况及高新区围绕产业链,布局科创链,完善金融链,强化政策链,打造宜创、宜业、宜居智慧新城的“四链一城”着力方向。

涂庆年演示讲解了广东青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企业PPT,双方就广东青云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红军指出,广东青云的信息安全业务作为高新区主导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完善的配套支持政策,非常欢迎该项目落地高新区;郑州市芯片与网络安全产业处于高速发展期,相关应用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项目落地具有良好的产业化支撑。

张红军表示,高新区将大力支持,在用地、政策方面积极协助,确保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实现产业化。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53 2020-06-24 00:00:00 三 广东青云计算机 有望落地高新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