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践行“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加速跑
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广东青云计算机 有望落地高新区
双方相互借鉴 力争实现共同发展
陇海线铁路桥涵积水 高新区“会诊”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会见安阳高新区考察团一行
双方相互借鉴 力争实现共同发展

本报讯 6月18日,在安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牛福生的带领下,安阳高新区考察团一行来郑州高新区就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招商引资和绩效考核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考察交流,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会见考察团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张良才首先对安阳高新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郑州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作了细致介绍。

之后,牛福生介绍了安阳高新区2018年以来的管理体制改革探索情况。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和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考察组一行关心的高新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招商引资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双方围绕改革中涉及的行政赋权、机构及员额设置、薪酬体系设计、绩效考核实施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在张良才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

安阳高新区对郑州高新区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双方表示在今后改革进程中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合作,密切联系、相互借鉴,力争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55 2020-06-24 00:00:00 三 双方相互借鉴 力争实现共同发展KeywordPh区领导会见安阳高新区考察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