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5
专场招聘会“走出去”为企业招贤纳才
非遗走进梧桐社区 金梭编织美好生活
高新区总排名拔得头筹
公交一公司开展 消防安全应急演习
受惠推进“双改” 郭村告别“四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与西安交大再续前缘
专场招聘会“走出去”为企业招贤纳才

本报讯 “公司薪金待遇如何?工作地点在郑州吗?”6月1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一楼,高新区16家单位携88个优质岗位组成的人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西安交大数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郑州高新区企业走进西安交大”的延伸。6月初,在“走进西安交大”活动中,区内企业河南明华智能系统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西安交大电信学部成功签订“英寸级单晶金刚石衬底及其关键设备的产业化”项目合作协议,实现精准服务、高质量引才。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刘云华带队,创新协同中心联合各园区运营中心对接西安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郑州高新区企业走进西安交大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区内企业向交大学子详细介绍郑州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及企业在行业内的实力。作为参会企业之一,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招聘摊位人气火爆。据企业招聘负责人介绍,企业这两年高速发展,对电气方面的人才求贤若渴,“我们公司第一时间就报了名,现场也收到了多份简历,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引进西安交大的优秀人才。”

参与此次招聘的还有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郑州计量先进技术研究院、河南七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区内重点单位,涵盖AI研发总监、数字信号处理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结构工程师、财务主管等88个岗位,招聘人数483人。招聘会现场专门搭建了郑州高新区展位,发放郑州高新区宣传册,播放郑州高新区宣传片,向西安交大学子推广郑州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及郑州市招才引智政策。

此次招聘会,咨询达到256人次,共收到简历176份,西安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评价此次招聘会是近段时间以来效果最好的一次线下招聘会。创新协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拓展“走出去”系列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注入新元素、新活力,在走进高校、科研院所、交易所的基础上拓展市场、对接需求。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65 2020-06-24 00:00:00 三 专场招聘会“走出去”为企业招贤纳才KeywordPh与西安交大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