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5
专场招聘会“走出去”为企业招贤纳才
非遗走进梧桐社区 金梭编织美好生活
高新区总排名拔得头筹
公交一公司开展 消防安全应急演习
受惠推进“双改” 郭村告别“四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一公司开展 消防安全应急演习

本报讯 2020年是全国开展“安全生产月”的第19个年头,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公交车长消防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6月18日,公交一公司在石楠路场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应急演习。

据了解,此次模拟演练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科目,分别为公交车辆运营途中发生着火应急处置和运营车辆遭遇歹徒应急处置。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行动迅速。据郑州公交一公司保卫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模拟演练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了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方针,进一步增强了公交车长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车长突发事件处置应变能力,为做好城市公交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68 2020-06-24 00:00:00 三 公交一公司开展 消防安全应急演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