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高新一幼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文化进校园 他们来做现场直播
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 防溺水宣讲走进南流小学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体育“乐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体育“乐考”

本报讯 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6月18日,郑州高新区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进行了体育“乐考”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春藤路校区的体育课主要以运动“不聚集、不对抗、不激烈”的形式进行,但仍保持了学生的运动时间和运动量,因此本次“乐考”也与体育课运动形式关联起来,以“我是体育小健儿”为主题展开。

此次“乐考”主要有排球操展示、一分钟踢毽计数挑战赛、闪电移动蛇等项目,以学校的传统体育项目毽球和体育特色项目排球为主体,和跑、跳、律动相结合,合理控制运动负荷,避免高强度、大运动量的体育活动项目。

据了解,春藤路校区一直致力于将快乐考试理念引入教学之中,让学生更好地进行体育锻炼,让学生在乐考中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时,“乐考”也为该校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朱明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79 2020-06-24 00:00:00 三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体育“乐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