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本着对人民负责态度 把每一件建议提案办理好答复好
“述”出成绩 “考”出能耐
中原区争取6月底完成 部分退役士兵“两险”补缴任务
高标准严要求 抓好党员教育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争取6月底完成 部分退役士兵“两险”补缴任务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全力推进解决由政府安置工作的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6月18日,中原区政府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两险”补缴工作攻坚推进会。

会议就部分退役士兵“两险”补缴工作今年以来进展情况、上级有关精神要求、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中原区已于6月16日下午按上级要求设立了专项账户,争取6月底全面完成已核查人员缴费工作。

会议提出,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坚持围绕目标、落实措施、把握政策、主动协调、强化组织、督导督办。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负责,主动靠前担当,协调配合到位。发挥主体作用。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

会议对部分退役士兵“两险”补缴下一步缴费工作基数标准、缴费方式、缴费流程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工作对象多,情况复杂,要逐一研判解决。尽快发出缴费通知,全力开始缴费工作。建立与具备缴费能力单位的沟通机制。集中力量攻坚,强化服务保障。时间紧、任务急,各部门相互交流学习,创造有利条件,争取6月底完成“两险”补缴任务。

会议对目前中原区部分退役士兵“两险”补缴工作提出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人为本,回应群众关切。解决部分退役士兵“两险”补缴工作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政治责任,也是当前退役军人工作的重点任务。通力协作,加强沟通联络。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完善工作机制、制定有效措施,定期研判调度、做好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到位,全力以赴加快社保接续工作进度。把握节点,明确责任任务。至6月30日前,相关责任成员单位依据各自工作职责和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各自工作任务。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88 2020-06-24 00:00:00 三 中原区争取6月底完成 部分退役士兵“两险”补缴任务KeywordPh